切它网 | 供应信息 | 求购信息 | 展会信息 | 人才招聘 | 最新资讯 | B2B老数据 | 商人社区 | 免费开店 | 手机切它网
普通会员

广西南宁市旭昆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
食品机械、制药机、包装机械、粉碎机、包子...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做冰淇淋吃吧!
新闻分类
赞助商链接
企业新闻中心
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做冰淇淋吃吧!
日期:2018-06-21 17:2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
核心提示:清明过后,天气越来越热,燥热的天气让人做什么事都兴致缺缺,经常打瞌睡。夏季开心的事莫过于吃冰淇淋了,冰淇淋是小孩子和女生们爱吃的零食之一。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制作一款好吃又开胃的三色冰淇淋圣代!圣代,是一种冰淇淋甜

清明过后,天气越来越热,燥热的天气让人做什么事都兴致缺缺,经常打瞌睡。夏季开心的事莫过于吃冰淇淋了,冰淇淋是小孩子和女生们爱吃的零食之一。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制作一款好吃又开胃的三色冰淇淋圣代!

圣代,是一种冰淇淋甜点,传统的圣代会用一到两勺冰淇淋,上面点缀一些果酱或糖浆,有的也在上面用一层糖霜、打发奶油、樱桃或其他水果(香蕉、菠萝)。

原料配方:可可粉15克,白砂糖5克,草莓果酱30克,牛奶冰淇淋750克,食用色素微量。

制作方法:

1. 往称好的白砂糖内加入糖重量50%的水后,进行加热使糖充分溶解,然后过滤,再加入可可粉,并充分调和均匀,这样就初步制成了可可糖浆。把制成的可可糖浆倒入250克的牛奶冰淇淋中备用。

2. 另外称取250克的牛奶冰淇淋,加入草莓果酱,色素并调制均匀备用。同时剩下的250克牛奶冰淇淋,加入少许的香草香精,并充分调和均匀,作下道工序用。

3. 将上述三种具有不同色、味的冰淇淋液,依次装入事先准备好卫生干净的容器中,送入冰箱内进行冷冻,冷冻后即为外形美观的三色冰淇淋。

看似简单的几个步骤,但是其中还有许多值得注意的地方,如果不注意的话可能会导致冰淇淋的口感下降呦!所以亲爱的朋友们,如果您是觉得麻烦或者打算开店的话,可以考虑买一台旭众牌的冰淇淋机哦!

相关资讯:
手机资讯